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2024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奖牌与T恤设计揭晓

发布日期:2024-03-29 09:14





万州手机台讯 (记者 向涛 文/图)昨日,记者获悉,随着2024年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赛事的日益临近,其独特的奖牌和T恤设计正式亮相,为这场备受瞩目的体育盛事增添了更多的期待。

今年的奖牌设计巧妙地融合了万州的地标性建筑——西山钟楼、奔腾的长江水以及寓意美好愿景的祥云。奖牌采用古典与现代交织的视觉语言,线条流畅且充满张力,立体造型为跑者们带来了澎湃的灵感。这种传承与创新的结合,不仅展现了万州环湖马拉松赛事的独特魅力,更让完赛奖牌成为跑者们珍贵的纪念品,承载着万州的人文与艺术气质。

与此同时,今年的运动员T恤设计也颇具特色。设计师巧妙地将西山钟楼、三峡之星体育馆、长江水以及祥云等元素融入其中,通过简洁的线条和块面,生动地展现了万州这座山水之城的运动活力。T恤色彩采用现代、时尚的撞色设计,全马和半马运动员的荧光绿T恤搭配橙黄和蓝紫色,而迷你马运动员则身穿橙红色T恤,搭配蓝紫和蓝色,象征着天空、长江和大地,寓意着万州环湖马拉松赛事的广阔与美好未来。

这些设计元素不仅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更给人一种清新、明快的感觉,让人们在参与赛事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愉悦的视觉体验。此外,T恤的设计还延续了万州环湖马拉松的主题视觉,为整个赛事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随着赛事的临近,这些精心设计的奖牌和T恤无疑将成为跑者们最期待的收藏品。它们不仅代表着跑者们的辛勤付出和荣誉,更是对万州这座城市独特魅力的完美诠释。让我们共同期待2024年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赛事的到来,感受这场运动盛宴的激情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