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重庆2所高校考核招聘195人 即日起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2024-03-25 10:24 来源:上游新闻

招人啦!近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继发布了重庆医科大学和四川美术学院的考核招聘公告,两所高校共计将招聘195名工作人员,即日起开始报名。

重庆医科大学

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招聘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1名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10月31日止。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重庆医科大学招聘网站(http://zhaopin.cqmu.edu.cn/zpself/main.jsp#)中注册,并按照网站提示的相关要求完整准确填写信息。在“公开招聘”项目投递简历完成报名。考生只能选择报名系统中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核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核资格或聘用资格。

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

招聘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50名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10月31日止。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重庆医科大学招聘网站(http://zhaopin.cqmu.edu.cn/zpself/main.jsp#)中注册,并按照网站提示的相关要求完整准确填写信息。在“人才引进招聘”项目投递简历完成报名。考生只能选择报名系统中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核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核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川美术学院

招聘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4名

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考核招聘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通过四川美术学院招聘网(网址:http://zp.scfai.edu.cn/)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网页提示和要求上传所需电子材料(含印证材料、电子登记照等),提交并完成报名手续。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止。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适时组织考核,报名截止前已考核招聘到相应人员的岗位,将不再接受报名。